阿降

枪与玫瑰。

【杰空】这是给你的,爱的魔法 176

176

<<<

“魔法部上周才跟庄园主发生冲突,有好几名傲罗死在食死徒的手下,形势如此严峻,你仍然决定要成为一名傲罗,为了英国魔法界的正义和光明的未来而奋斗吗?”

女孩儿看着面前的魔杖——那是跟从未见过的全新款式,底部刻着鸟类羽毛的形状,约莫有成年人的小臂那个长短,看起来并不重,适合女性携带。披着黑色魔法袍的夜莺凝视着那根魔杖,她一动不动,宛如一尊雕像。

空气好像在这瞬间凝固,就连庄严的男人表情也有些松动,他从不怀疑任何想要成为傲罗的人的意志,可夜莺的反应却让他有些怀疑,这个女人是否真的想加入少数精英团队里。

在这几年中,庄园主的势力日渐壮大,它的存在甚至对英国魔法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。英国魔法部已经下了死命令,要不遗余力地铲除那个只在传闻中出现的男人。没有人见过庄园主的真实面目,只是有传闻传出,庄园主的真身就是初级巫师考试之前失踪的斯莱特林男孩儿,欧利蒂斯。

夜莺也无比清楚,想要成为傲罗,跟食死徒们产生正面冲突是迟早的事。

或许这就是命运吧,数年前的暗巷早已成为不能提的禁忌,就连夜莺自己也不知道,现在这名庄园主究竟是不是欧利蒂斯,曾经的那名大少爷是否还活在世上。自那之后,他杳无音信,仿佛在人世间蒸发了一样。

夜莺不再跟随教授们上课,她征得了老校长的意见。那个长着长长白胡子的男人听后什么都没说,只是慈祥地对她点了点头。夜莺觉得自己对于老校长是感谢的,如果没有他的默许,自己也没办法在霍格沃茨里面生活下去,只是再见到莱昂纳多教授的时候,她发现自己已经感觉不到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了。

或许她仍然恨着这个人,但她学会了压下仇恨,只等最合适的时间,让一切倾泻而出。

夜莺最终还是伸出了右手。

“这就是我的答案。”

<<<

“我跟你说过多少次,不要轻举妄动!最近有穷凶极恶的巫师杀手加入了庄园主麾下,现在全英傲罗补充的速度根本就追不上流失的速度,你还这么不珍惜自己的命?!”

夜莺一把拉住面前人的领子,对方年少气盛的脸上根本装不下她的训诫。少年将眉毛挑得老高,一把拽开夜莺的手:“你也只不过比我早读了几年书,先成为傲罗而已,怎么管的这么宽啊?!”

男生的力气很大,啪的一下,直接把夜莺的手背给打红了。他们现在身处伦敦郊区,有线人提供情报说这边有食死徒正在活动,可是这位小后辈非但没有紧张的感觉,反而连夜莺的训斥都根本不放在耳里。他看着不远处的那栋三层小楼,两眼都开始放光:“就是那里对吧?看我直接进去,杀他们个措手不及!”

“喂!伊森!!”

小孩跑得飞快,简直就怕夜莺抢了他的功劳一样,急火火地就朝小别墅冲了过去。可就在他走到门前一米时,房间的门突然敞开,伊森的身体瞬间被定住,无法动弹。面对这种情况,无论事后应该怎么埋怨,夜莺此刻也得硬着头皮上,她抓着魔杖快步跑向别墅,在看不见对面是谁的情况下,一道咒语射出,对方为了躲避,一下子把伊森甩在了地上!

“你没事吧?”夜莺看了他一眼,很快又将视线转回到了敞开的大门里。屋子里面是浓重的黑暗,哪怕离得这么近了,也根本看不见里面究竟有什么。

“不用你来多管闲事!”地上的小孩恶狠狠地说道。

伊森的话音刚落,一根黑色的触手忽然闪电般地从门里蹿出,缠住了伊森的身体!夜莺尖叫一声,明明应该出现在海中的东西,为什么突然从屋里钻了出来?!她从未见过这样的神奇动物!

不过成为傲罗这么久了,无论从哪方面来说,反应速度都不容小觑。夜莺闪身就是一道神锋无影,对方的触手上似乎长了眼,在夜莺魔咒甩出去的刹那,就推开了伊森!

接连被夜莺救似乎让伊森面子很挂不住,夜莺还没有说话,小孩儿便怒气冲冲地朝她吼起来:“我跟你说过了不要多管闲事!对付这种东西,我的本事还是够的,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再说吧!!”

“现在的小孩子,脾气都这么大了吗?”

夜莺朝伊森那边迈了一脚,她刚想跟小孩儿说不是的,她并不是这个意思,可从门内传来的声音却宛如对她本身施下了一个石化咒语。夜莺看见伊森的眼神突然亮了起来,少年太期末账对准门口的方向:“哈,嫌我脾气大,那你也得看看有没有本事说这话。看来你就是线人口中的食死徒了?”

夜莺全身的血液在瞬间变得冰冷。

她知道,在成为傲罗之后的某一天,她一定会与欧利蒂斯相见的。为此,她也一直都在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。但是夜莺似乎小瞧了被埋进心里的那份情感,在听见欧利蒂斯声音的一刹那,所有的准备都化为乌有。

她的手都开始发抖。

欧利蒂斯慢慢地从门里走出来,夜莺惊慌失措地回头,看见对方正死死地盯着她的眼睛。

就好像盯上猎物的捕食者。

“好久不见,亲爱的。”

他缓缓说道。

身边的伊森倒吸一口冷气,他的眼神来回在夜莺和欧利蒂斯身上游移:“夜莺、你,你们认识?!你居然背叛了魔法部?!……呃啊!!”

欧利蒂斯没有动手,是站在他身后的那个高大男人,只用了眨眼的时间,就朝伊森释放了一个咒语。少年瞪大眼睛,胸口处传来的尖锐疼痛让他支撑不住身体,猛地跪在地上:“呜……”

夜莺掏出魔杖来想回击那个高大的男人,却被欧利蒂斯握住了两只手腕,动弹不得。他留在额前的刘海儿全部拢到了脑后,他看着夜莺,嘴角还是含着笑的:“这么多年没见,我好想你啊。”

他的语调轻浮,就像是在拿夜莺开玩笑。夜莺用力推他,可女性本身的力气根本不占优势。旁边地上的伊森因为噬心咒的疼痛而满头大汗,这才短短的几分钟,他就有点撑不住了:“救我……”

夜莺没有别的办法。

她根本没有别的选择。

夜莺停止了挣扎,她看着欧利蒂斯的眼睛,小声哀求道:

“放了他吧,好不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